close

pop.gif

金馬影展策展單位史無前例做了主題式的小影展。雖然已經結束,但還是小小記錄一下。

正覺得生活百無聊賴,這個影展的訊息就”登”的出現在面前,好吧,有人幫你主題式的選好了一系列的片子,而且可以預期品質不會太差,那為什麼不歡歡喜喜的參加這場派對呢。

以「奇幻」為主軸做發想,做出11個主題、選出45部電影,加上Surpries Film跟神秘場,總共是47部電影可以選擇。Surpries Film採事前不讓影迷知道片名、憑任何一場的影展票現場排隊、額滿為止的方式讓大家參與,雖然網站上有提示,但所有的謎底都要等到電影開始的那一刻才會揭曉,很有開禮物的感覺喔。場次正好排在開幕片結束之後。雖然我沒有看開幕片「台北星期天」,但劃了隔壁廳的「雙面薇若妮卡」。如果有人以為人在現場看電影要出來排隊佔了地利之便那就錯了,在我出來後開始尋找隊伍的尾端時發現,人已經從三樓蔓延到一樓(囧),而且我排的那一段,正好落在影展工作人員不停的來跟我們說:不好意思,你們這裡可能會沒有位置沒辦法進去......。不過我最後還是有進去喲(開心~)

影展有電影可以看是應該的,要是還有福袋可以抽、有冰淇淋可以吃、有海報可以競標,又有DVD可以好片交換,所有的活動加起來,有沒有一整個好豐富的感覺!!

福袋是會員活動,只要在3/1-3/31這段時間登錄會員及套票序號,就有資格參與福袋的抽奬,從小到大跟獎無綠,就算人人有獎的尾牙也只能得到安慰獎的我,這次居然抽到福袋了啊!!那既然連我都有份,會不會其實也是人人有獎呢??答案是並沒有喔。福袋內的獎項可以看這裡,雖然抽到就已經覺得超幸運又超興奮,我還是小小貪心的想拿到觀影證--當然是沒有拿到。

3/20是由聞老師主講的選片指南,本來買了兩套(一套5張),先劃了一套,要等聽完選片指南再劃另外一套,聽著聽著忽然覺得只剩一套不太夠用啊,怎麼原本無從下手劃的片,被聞老師一講都變得好好看的感覺喔~可惜有些場次時間卡到,就只能期待有綠再相見了。(每次這個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是不用工作的閒人)。

選片指南開始前,現場有莫凡彼冰淇淋跟咖啡可以享用、搭羅牌、魔術跟特殊化粧的攤位,我自己去算了塔羅牌,算的人好像是位業界的大師呢,後來還上台幫開、閉幕片占卜了一下票房前景,可惜我有眼不識泰山,不知道他是誰,抱歉啦~。

莫凡彼的冰淇淋和咖啡,除了選片指南現場,影展開跑後,每天在新光影城晚上六點到七點都可以憑任何一個場次的票根領取,有好看又有好吃的,也成了影展期間讓我心花朵朵開的事情(愛吃鬼沒辦法啊~)

我的奇幻片單:

         

4/9

雙面薇若尼卡

Surpries Film(痞子貴族)

4/10

死小孩

 

4/11

安娜的迷宮

什麼?

 

 

4/12

左岸

鴨川荷爾摩

 

 

4/13

天師捉妖

 

 

 

4/14

瘋狂范特西

 

 

 

4/15

陰間說書人

 

 

 

4/16

異形奇花

 

 

 

4/17

殭屍有情天

夢遊交易所

坐立不安

活屍美人

4/18

血世紀(神秘場)

 

4/19

 

 

4/20

蟹工船

 

4/21

失嬰記

寶萊塢之板球尤物

4/22

 

 

   

只買了兩套套票,但在網路上承接了許多人因為劃了場次又臨時無法前去讓出的票券,所以前前後後累積起來竟然也有將近四套的數量。不過也這樣買到了幾張滿場,本來要劃沒劃到的場次呢~

我的福袋:

cats.jpg  

沒拿到夢幻逸品觀影證,內容物也是很豐富喔,而且那個袋子質料很輕,超好背的。

片子選好,福袋也領了,影展跟冰淇淋我來了!!(謎之聲:都已經結束了好嗎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i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